团子啊团子。

最近吃饱胜出/轰出,大三角我心头肉!!
凹凸主吃瑞金,也吃嘉金,安雷雷安都吃!!!←超杂食
全职吃all王,主叶王喻王方王。
目前本命爆豪胜己,格瑞和王杰希,超级爱他们❤

【瑞金】鸡可以不吃,杀友(妻)之仇不能不报

金和格瑞绝地求生双排。

金:“格瑞!我们跳哪儿啊!”

格瑞:“……”

金:“格瑞格瑞,还不跳吗我们,越飞越偏僻了……”

格瑞:“我标点了,跳。”

金:“哇你怎么——哇我好像跳晚了咋办啊格瑞!!你说得太突然了...”

格瑞:“没事,飘得到。”

金:“我着地了格瑞......我好像离你那里好远啊QAQ”

格瑞:“没事,慢慢跑过来。”

金:“哇——!!!格瑞有个人开车撞我!!我靠!”

金:“嗨呀我躲开了嘿嘿......我靠他怎么又来了Σ(OдO‖)”

金:“啊啊啊啊啊我被撞到了!!格瑞你带着我的份好好活下去T﹏T”

金:“哇...这个人还开麦嘲讽我气不气,我...我......唉我怎么这么这么菜...好气啊。”

格瑞:“……”

金:“诶……算了!格瑞你搜的怎么样啊!”

金:“格瑞.......?我是不是太吵了?”

格瑞:“刚刚撞你的是不是一辆蓝灰色吉普?”

金:“对!!!你看到他了吗?”

格瑞:“他已经死了。”

金:“Σ(゜ロ゜;)”

这把游戏之后,虽然没有吃到鸡,但是金对格瑞的崇拜再次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

(格瑞:不仅让我老婆委屈,还撞死我老婆,得死。)

(梗源自一起吃鸡的伙伴诶嘿,老哥太酷了(๑⁼̴̀д⁼̴́๑)ッ)

评论(9)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