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子啊团子。

最近吃饱胜出/轰出,大三角我心头肉!!
凹凸主吃瑞金,也吃嘉金,安雷雷安都吃!!!←超杂食
全职吃all王,主叶王喻王方王。
目前本命爆豪胜己,格瑞和王杰希,超级爱他们❤

【王杰希生贺】我最喜欢的关于王杰希的五个片段

与其说是分析,更像是碎碎念和自/爆现场
写给老王,也写给同样喜欢老王的大家
他那么好,他是我心中最亮的那颗星星!
其实只要老王出场我就爆炸(删掉)
他真的那么好,值得大家爱他😭😭😭

5.组团刷20人本
这几章我觉得喜欢老王的大家印象肯定不浅,这里的老王形象太鲜活太老父亲感了😭😭😭
之前作为一名队内地位无线高队外高冷大神形象的老王,在这里一下子更加平易近人了
他先是在大家都诧异叶修的「拼团」时飞快地决定入伙(这两人真的很懂啊互相!)然后进团过后分配任务的时候...注意到了吗他完全没给自己分配任务哈哈哈哈还把指挥甩给了叶修这个人真的太会了(褒义)
还有中途一直观察兴欣的小孩子们,尤其是莫凡,感慨叶修用苦良心的时候还发消息去慰问——他怎么那么可爱啊!!高冷大神呢!!这里已经变成带崽老父亲之间的惺惺相惜了啊!!
以及最后的时候和叶修讨价还价,还有叶修扔了100点后淡然出手,唉,他怎么这么可爱。看完这几章我心里的想法就只剩:他怎么那么可爱!!!

4.外传(巅峰荣耀)
说实话外传名字我,我已经不记得了(揍)
但是外传里的老王...好像就是今年十九岁的时候啊
老王心里意识到方士谦嫌弃自己的时候看得我超想笑哈哈哈哈太可爱了,四千也太可爱了2333
但是让我感慨更多的是一个十九岁的老王,他就对实力、责任和使命有了那么深的认识
他知道自己接过队长这个位置方士谦会怎样地不满,外界舆论会如何喧嚣,队内说不定也会有些风波
但是他接下来了,不是盲目自信也不是被局势所迫。他知道林杰希望他做到,他也觉得自己能做到。
于是就有了外传结尾的魔术师横空出世
也就有了这么一个了不起的王杰希

3.向前飞
有那么一个人,他站那你就觉得安心,他在场你就觉得他无懈可击,他出手你就觉得他战无不胜。
对于微草和粉丝们,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人。
「看这些家伙,明明是他们现在在落后的,但是王杰希一上场,就好像他们一定会赢一样。」
「王杰希就是这样一个人,在关键的时刻,他从来没掉过链子。」
「“万岁!”现场的微草粉丝连这种词都喊出来了,对王杰希的膜拜真是到了一定地步。」
吾王万岁!!!
我当时看着几章,尤其是看到王杰希从三角点射的三发炮弹里螺旋飞行避过那里,我整个人都炸了
太酷了,太绚了,太屌了
我看到这里我知道了,王杰希嫌叶修打法土是有道理的(划掉)
他的时髦值真的太高了吧我*
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帅!!!这一章就是给老王刷时髦值的,就是塑造他牛逼形象的!!!
他真的,太强了,炫目到无可比拟
至少现在微草的核心,始终还是你啊
亲爱的王杰希

2.肩负起微草的未来
其实第二名和第三名我犹豫了好久谁先谁后...因为都特别特别喜欢
但是这一段是当初直击内心瞬间把我掰成王粉从此一去不复返的片段,所以我觉得它排在前面!
这一段
这一段
这一段
我每次看都会泪目,不管是小说还是新出的动画,都是一边看一边嚎叫老王一边泪眼婆娑
妈的他怎么那么好啊,我写着写着都想哭了
这一段分析过的太太太多了,我实在写不出来什么严谨的分析,因为我满脑子只想吹他😭😭
他那么小心翼翼但是又那么大胆,在这全明星赛台上在那么多粉丝面前,他捧得那么谨慎但是又那么猖狂
我真的,这一段我不知道该怎么说,塑造的真的太好了,鞠躬尽瘁这个词不合适我知道,但是我真的想用它来形容老王。能为了战队的未来做到这个份上的有谁?全联盟就一个,王杰希。他不在乎观众的评价,不在乎对手们的感慨,他只是为了他想要的结果付出一切,坚定不移地。
他是全联盟最好的队长。至少我是这样认为的。

1.所谓魔术师
终于...到这段了
我tm吹爆啊!!!我想拿着这章在每个认识的人面前大吼“你看啊这就是王杰希啊一人暴打俩甚至还能三你快看啊他怎么那么帅啊他怎么那么好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太酷炫了。我觉得王杰希是虫爹描写的最酷炫的一个人了(也可能是因为粉丝滤镜吧)但是!!
「天空,旋风急坠」
「王不留行,扫把旋风,挥舞着他的灭绝星辰」
握草我当时看到这里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差点在教室嚎叫起来!!!(当时我好像才高二,哭了)
太帅了吧!?!这出场太酷了啊!!脑海里画面一下出来了,星光点点撒下,王不留行骑着扫把从天而降,在落地时翻身而下,挥舞着扫把撂倒敌方
妈耶!!!我原地爆炸!!!
「这不是微草的主场,但是在片刻的寂静后,现场爆发了好似主场一般的呼啸声,而这,只是为了一段回放,一段已经过去了的回放」
「“这是真正的魔术师!”」
「周泽楷急忙操作一枪穿云转火,子弹朝王不留行疯狂地扫去,却只击到灭绝星辰从空中扫过所残留的痕迹。」
「王杰希对A队风卷残云般的清扫」
我......
我说不出话。
除了反复爆炸,我干不出别的事了已经。
「“我们微草的...擂台战绩很不错”王杰希的狐狸尾巴终于露出来了」(这里真的我觉得是全文老王最可爱的地方了我我我我能脑补老王那种悄悄咪咪偷占好处的样子太可爱了)
「大家转视角一看,王不留行」
「“打完了。”王杰希答道。」
「王杰希回来的围观站位,肖时钦一看都懂,那是能瞬间和叶修联手对他这机械师形成夹攻的位置」
「“那就结束吧!”王杰希说着,王不留行扫把一挥,就朝身边生灵灭打去。」
老王太可爱了这里!!!一刷的时候没注意,二刷注意到的时候觉得太戳我了这个人怎么这么小心机哈哈哈哈太可爱了悄悄回来悄悄站好了位置真过分www而且真的毫不客套说开打马上就开打我的天这个人也太耿直可爱了我不行了(倒)
「是的,匪夷所思的打法,完全无法捕捉的轨迹,仿佛魔术一般的节奏和变化,这,就是王杰希昔日帮他赢得魔术师这一称号的手段,也是他为了微草战队而收敛了很多的手段。」
「“用你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方式去表现就可以了。”」
「“所以我才希望你能如此,要更有信心,不要轻易地动摇自己,你比我更适合这支队伍,相信自己!”」
「“能在这里随便放松一下就很好了。”」
看到这里的时候我又要哭了...他怎么那么好
那是天才横空出世的光芒啊,那是他的最舒服,最擅长,最习惯的打法啊
但是为了胜利,他知道这是要改变的,这是要割舍的
就像之前有位太太的条漫,「他的光芒太亮了,周围的星星都看不见了」,于是「他想离远一点,光芒就不刺眼了」
他真的...那么那么好
所以他告诉英杰,你比我更适合这支队伍的时候,我真的好难过😭😭😭
王杰希你就是最好的,你也是最适合微草的啊

其实还有好多好多我喜欢的地方,像是老王去挖小唐啊,老王喝可乐啊,老王为老邓辩护啊,老王和老叶握手的谈话啊,老王推掉当国家队队长啊等等等等。所有的老王我都喜欢!
最开始我觉得老王是个很冷酷的人,高冷大神人设,但是越往后看心里越疼他,越喜欢他
我现在特别喜欢⭐也是因为老王!!
王不留行和灭绝星辰我最开始以为是给他定制的!因为真的太合适了😭😭一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还有灭绝星辰都太酷了!!
但是后来就知道了,他是个很温柔的人啊

王杰希
我喜欢你啊
我超级无敌喜欢你
你就是我们的魔术师,是万千星辰中最闪耀的一颗,是黎明将至时最明亮的一颗,是我心尖上那一颗星星
今年你十九岁啦,你要当队长啦
你会备受瞩目,会赢得掌声,会收获胜利;但是你也会陷入低谷,会怀疑自己,会磨砺自身
你会变成最好的你,我最喜欢的你
祝你生日快乐,亲爱的队长
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评论(4)

热度(23)